close
那天竟然忘了帶相機 >"< 拖到現在來分享遲來的照片~

桌花(我拍的優^^)


品如&me(等著明年去台南吃品如的囉^^)
品如&me

室友獨缺alik 犯預獨缺小薏仁


美麗的新娘呢~~~
新娘&me

犯防系(左上角那對我是媒人之一啊 哇哈哈)
~犯防系~


話說那天看到達兒妹妹很想去認親
但是看他攜伴參加
我就羞怯勒>///<
希望他還記得我這個姐姐呀~~~

小蘭說73很辣
但是妳的洋裝更讓我的雙眼不知所措捏~~~

參加同學婚禮就像同學會一樣
下一次就等小薏仁的囉
到時就是犯防系&721同學會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dia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